木笛

我只是一个读者,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隔壁也搬来个Alpha

第三十八章

  弹指之间,时光如白驹过隙。当年刚入学的少年已然要面临高考。


  “哥——好累啊。”盛望瘫在床上,慵懒的嘟囔。“还有三天我就成年了,你想好送我什么礼物了吗?”

  “你想要什么?”江添站起身,走到床边摸了摸盛望的头。

  “嗯……想要你。”

  江添顿住了。去年他过18岁生日时,盛望才17岁。当时高天扬和段嘉衍死命给他灌酒,许是酒精的作用,江添的易感期提前来了。他看着面前因为喝醉而完全不知道离他远点的盛望,眼神暗了下来。说实话,如果不是江添突然清醒过来,他也保不准会做什么。


  “乖,你还小。”

  “我马上成年了!”

  “那也不行。”

  “哥!”

  “盛望,你知道你想要的是指什么吗?”江添突然俯下身子,唇齿间的距离只有几毫米。

  盛望揪住江添的衣领,探身吻了上去。他的吻温柔又细腻,豪无杂志。吻罢,盛望脸颊通红,他哑着嗓子道,“知道。”


——

  “望仔,起床了,生日快乐。”江添起身吻了吻盛望的额头,拨开额间的碎发,轻声道。

  “嗯……哥……”盛望翻过身一把搂住江添的脖子,猛地一拽,江添怕砸到盛望,单手撑着床铺。盛望睁开眼睛,看着近在咫尺的爱人,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

  “高天扬他们呢?”

  “在包间。”

  

——

  “女士们家人们,热烈欢迎我们今天的寿星——盛望大帅比!”高天扬一脚踩在凳子上,一手拿着麦克风,他的声音回荡在封闭的空间,震耳欲聋。

  盛望刚进门就被他的声音震得耳鸣了一瞬,“高天扬?你闲得慌啊?我真爱你。”

  “盛哥,别爱我,没结果。”

  小辣椒没眼看,直接抢过麦克风,“高天扬你有病吧?”  “你有病吧?”  “有病吧?”  “病吧?”……

  连带着回音喷了高天扬一脸。


  “小盛望生日快乐啊,恭喜你成年了。”赵曦林北庭把高天扬拨到一边,笑嘻嘻得递给他成年礼物。

  盛望笑着接过,看见是一套历年高考真题,笑容瞬间消失。“曦哥!干嘛啊?我生日!”他把卷子塞回去,跑到江添身后。

  “哈哈哈哈,江添也没法护着你!这不是希望你上清华北大吗?给我们争争光!”

  “你们还用我争光吗?”盛望探出头,嚎了一嗓子。


  “好了曦哥,放过盛哥吧!盛哥18岁生日快乐!祝……嗯……祝你和添哥长长久久!”小辣椒笑着走上前,给了盛望一副梧桐路的油画。画上的两位少年行走在骄阳下的梧桐树荫处,墙头是团长,脚边是望仔。其中一位少年笑着回头,而另一位则温柔得牵着前方少年的手。

  “谢谢,很喜欢!挂墙上嘻嘻。”

  “咳咳,终于到我了,盛哥生日……哎!”高天扬从角落默默站起身,正准备送上礼物,却被一旁的宋思锐一把推过去。

  “盛哥不要理他!生日快乐!”宋思锐递给盛望一本书,书名叫《某某》,“我把你们的故事写进书里了。”

  盛望很惊喜,他没有想到宋思锐会送这样一个特别的礼物。“我靠!”

  “学委!你推我干嘛?”高天扬哭唧唧得走过来,可谁都没有理他,“啊……盛哥生日快乐!我也没啥要送的,就给你们大家一个惊喜。”说着他牵起小辣椒的手举到空中,“我和小辣椒在一起了!我喜欢她很长时间了!”小辣椒一愣。

  ……

  “好呀高天扬!背着我们偷偷谈恋爱?还把小辣椒拐走了?”

  “我去?什么情况?”

  ……

  “可以呀老高,祝你们幸福永远哈哈哈!”盛望笑着调侃,比起贵重的礼物,他更喜欢小辣椒的油画,学委的书还有……高天扬的惊喜。他们之间的友谊,根本不用物质来支撑。


  微风吹过梧桐树梢,少年们,恭喜你们成年了。


我们中考休息四天哈哈哈哈。这个还要更几章,去看看朝俞吧,么么么永爱😘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