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笛

我只是一个读者,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隔壁也搬来个Alpha

第三十四章

  “你好,我叫盛望!他是我男朋友,叫江添。”盛望真心认为面前的男孩儿长得很漂亮,光看脸他就有好感了。

  “你好啊,我叫段嘉衍。他叫路星辞,我对象。”

  盛望“噢”了一声,笑着道“既然这么有缘,那……一起?”

  段嘉衍对面前的盛望完全拒绝不了,这是他从来没有体验过的,可能是他长得帅吧。“可以啊!”

  两人当即凑到一起,说说笑笑地走在前面,只留下江添和路星辞在后面跟着他们。

  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

  四人一前一后地出了鬼屋,最后的结果是没有完成任务。任务竟然简单地要命,几乎每对情侣都完成了,除了他们。因为任务是:全程情侣要一起走,分开不得超出一米。但是自从段嘉衍和盛望走到一起后,就把他们对象抛在后面。

  “去湖边吧。晚上有烟花。”盛望走到前面笑着看段嘉衍,夕阳西下,恰好晚霞洒在了两人的侧脸。盛望笑起来春风拂面,看得段嘉衍都愣了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路星辞淡淡地看了一眼江添,他们谁都没有说话。只是默默得跟在盛望段嘉衍身后。

————

  走到湖边,天已经暗了下来。盛望停下脚步,回头看向不远处的江添。江添掀起眼皮,对上了盛望的目光。盛望笑了起来。天边炸起了烟花,刹那间火光布满天空。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花瓣如雨,纷纷坠落,人们似乎触手可及。烟花碎屑零零星星地掉落在湖面,水波一圈圈荡漾,映在水面的人影模糊起来。

  盛望转身奔向江添,扑在他的怀里。两人相拥而吻,衬着身后的烟花,一切都像极了童话。路星辞朝段嘉衍走去,他抱住段嘉衍,轻声道“烟花,我们故事的开始。阿也。”

————

  段嘉衍和盛望互相交换了微信,便离开了。

  “哥,我真的好喜欢段嘉衍啊!他长得好漂亮!比女孩子还漂亮!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他刚才还给我分享了他们宿舍的一些事情哈哈哈,他说他有一个朋友叫宋意,还有一个总是妄想当他爸的沈驰烈……”盛望越说越起劲,也没有看江添的脸色。

  江添突然拉了盛望一把,“哎!”他倒在江添怀里,被江添一把按在床上,“哥?”江添没有说话,只是用那浅色的眸子深深地看着盛望。他吻了下去,不断地深入。盛望感到空气被一点点剥削,他轻轻锤着江添的胸口,示意他够了。江添终于放过了那垂涎欲滴的唇,盛望眼神迷离 还沉浸在刚才短暂的缺氧中。他眼角的泪被江添用手背擦去。

  “望仔……”江添哑声道。

  “嗯。哥,你是吃醋了?”

  江添没有回答,但刚才的举动完全暴露了对盛望新朋友的“不满”。

  盛望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“哥,他是段嘉衍,不是江添。我喜欢的永远是你这个人,所以,不要担心。”

  江添听完这句话,浅浅地笑了下,“好。”

  盛望愣住了,他不是第一次看见江添笑,但是此时的江添完完全全地笑在了他的心里。盛望认定了,认定了江添。



作者有话要说

昨天没有更新我的错呜呜呜,我还要改一下PPT,真的拴Q。买的撒野都在路上一周多了,还没回来,我真的会谢😰要去上课了,拜。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