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笛

我只是一个读者,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皇权

引子(朝俞同人)



“听闻了吗?岚妃诞下一位皇子。”


“嗤——就那个顾雪岚?长得倒是不错,就一个丫鬟出生,还不是靠勾引皇上?”


“嘘——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岚妃,容不得你多嘴。”


“知道了,真麻烦。那小畜生叫什么?”


“皇上都没去亲自看,说是就算诞下的是龙子身上也有丫鬟的血,赐名谢俞。”


“谢俞,谢俞。名儿倒是不错,就是命贱了点……”


“你们说什么呢?”


“太子殿下!太子殿下饶命!奴婢不是有意的!”


“命再贱,也是皇室血统,容不得你们放肆!来人,给孤脱下去,斩了!”


“太子殿下饶命!”


……



  将军府


  “朝儿怎么样?”



  “并无大碍,就是以后右手啊,不似旁人般灵活。”


  “无事就好无事就好,右手不灵活,不还有左手吗?!”


  “将军真要把朝儿培养成像您一样?”


  “唉,不得不啊。我也会老,也会不中用,但只要我能拿的起剑一天,我就能保大宁一天平安。可我死了呢?只能让朝儿。朝儿命苦,生在我将军府,就要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将军,保家卫国就是他肩上的责任!”


  “他母亲没得早,汐儿也才刚刚满月。朝儿必须迅速成长。我的命,也不知何时就没了。”


  “将军……”


  “罢了罢了,我此生最大的心愿,不过是大宁国富兵强,百姓安贫乐道。我的孩子可以平安而已。”



这个是朝俞的同人。框架会比较大,我个人挺喜欢的🤟感兴趣的可以追更了。毕竟某某那个快完结了(;≥皿≤)
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