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笛

我只是一个读者,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隔壁也搬来个Alpha

第三十九章

  “再来!干!”

  “干杯!盛哥生日快乐!”

  ……

  盛望酒量非常不好,喝了一杯江添就管着不让他喝了,剩下的都是江添挡酒。

  “添哥!你别替盛哥喝啊!你让他喝!”高天扬可能是醉了吧,朝江添吼了一嗓子。

  瞬间,整个包间都静了下来,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得看向高天扬。

  江添掀起眼皮,淡淡地扫了高天扬一眼,“要不你替他喝?”说着就把一提就放在他面前,“喝吧。”

  “老高,我救不了你。”学委宋思锐拍了拍高天扬的肩膀,同情得看了他一眼。

  高天扬一瞬间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“添哥添哥,我错了。”

  “盛哥,管管你家江添!他都入赘你家了,快点管管他!” 

  盛望喝了点酒, 脸颊本就是粉红色的,被高天扬这么一调侃,直接红到了耳根。整张脸活像一个红苹果。


————

  “你们醉了没?”赵曦拿着话筒,他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空间。“要不要去看电影?我请客!”

  “没醉没醉!走!看恐怖片!”

  赵曦林北庭笑了笑,看着眼前的少年们。他们就像太阳,热情地存在于这个世间,莽撞又生涩。他们敢于尝试任何事情,不怕失败,使得少年们的青春轰轰烈烈。


————

  “去看《死寂》!听说很好看!”高天扬跑到前台,指着晚上九点的《死寂》对大家说。

  “晚上九点?看《死寂》?”小辣椒扭头看了看激情推荐的高天扬,拍了他一巴掌,“我不太想看,要不要换一个?”高天扬凑过来拉起小辣椒的手,“说实话,你是不是害怕?”小辣椒怒视着高天扬,“哼”了一声,“我?怎么可能?不怕!”

  高天扬笑盈盈得道“对对对,你不怕,到时候可别来找我。”

  小辣椒瞪了他一眼,走开了。

  宋思锐挪过来搭着高天扬的肩,“我说老高啊,别作死。”


————

  “害怕就不要看了。”江添握住盛望的手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他的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,温热的气息尽数洒在盛望脖颈,激得他耳尖粉嫩嫩的。

  盛望其实不太想来看电影,他喝完酒很想睡觉,但是为了不扫其他人的兴,强撑着来陪他们看电影。

  本来盛望昏昏沉沉,连影片讲了什么都不知道,经江添这么一刺激,再加上酒精的推波助澜,他感觉全身都热乎乎的。

  

  突然,他闻到了一股若隐若现的信息素味,起初并不怎么浓,可后来越来越浓,他身上也像静了电似的酥酥麻麻。盛望感觉自己快烧起来了,全身上下都很软,软得根本动不了。他意识到自己发情期到了。

  江添瞬间感觉自己的信息素快压制不住了,他哑着嗓子道,“望仔?”

  “哥……我发情期。”

  “盛哥发情期到了?快点注射抑制剂啊!”小辣椒把自己包里的抑制剂扔给江添。他们谁都不好受。

  “抑制剂对望仔没用,只能临时标记。”江添迅速抱起盛望就奔向厕所。


  “望仔,趴好。” 江添掰过盛望的身子,粗鲁得che下他的衣领,脆弱的腺体暴露出来。

  

  过了好一会儿,空气里的旺仔牛奶味稍微淡了一点。江添松开了盛望的脖颈。盛望的眼眶红红的,几滴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江添抹去他的泪滴,亲了下他的额头,温声道“好了望仔,没事了。”

 

  “生日快乐望仔,我爱你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我也是。”


————

  夜晚,床板的咯吱声,害羞的水渍声在静寂的房间里显得无比清晰。

  他们青涩又急躁。



么么么永爱🌹

评论(1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